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秒钟的刺激难掩一场球的平淡 齐达内也只能束手无措

2010年06月14日15:1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一秒钟的刺激难掩一场球的平淡齐达内也只能束手无措

查奥齐成“漏勺”是比赛唯一“亮点”

  特派记者华心怡(发自保罗瓜尼)

  平淡吗?味如嚼蜡。刺激吗?漏勺“出彩”。阿尔及利亚战斯洛文尼亚,门将查奥齐完成一秒钟刺激。“黄油手”保送斯洛文尼亚暂时小组第一。

  伤替

  足球比赛中,球员受伤下场并不稀奇。不过阿斯对战,被替下的,却是裁判。

  本场比赛国际足联原定的主裁判是智利人波佐,但这名不走运的判官,却在赛前的热身训练中意外受伤,不得不交出了执法资格。他也因此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位被临阵换将的主裁判。

  哭泣

  格林在检讨,世界在偷笑。那一头,英格兰的失球还在被铺天盖地炒作,这一边,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已步后尘。

  在斯阿之战的第79分钟,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在面对对手的一次零威胁远射时,做出了极其业余的扑救动作,结果球飞入球门右下角。目前8场小组赛已经出现两起黄油手事件,国际足联的用球“普天同庆”被公认为罪魁祸首。下一个哭泣的门将,将是谁?

  精简

  南非世界杯32强中,哪个国家最小?答案是斯洛文尼亚。国土面积仅2万多平方公里,人口200万,国土面积和人口数字是32强中均位列倒数第一。其实能两次进入世界杯对于斯洛文尼亚已属奇迹。斯洛文尼亚是前南斯拉夫一个盟国,1991年独立后的五届世界杯中,他们杀进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

  上半场,两队只有一次进入球门范围的射门。但终场,却是斯洛文尼亚小胜登上了小组第一的位置。看台上,阿尔及利亚裔的法国巨星齐达内一脸错愕,这个世道,全乱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