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保守之战在齐达内眼前上演 科伦只听到欢呼声

2010年06月14日04:09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非洲之狐对欧洲铁骑,听来美妙的对决,化作一场无趣的铁桶之战。阿尔及利亚对斯洛文尼亚,在进攻的艺术大师齐达内的注视下,上演了一场比谁更保守的战斗。

  英雄,谁是英雄?在这样的一场对决中,我们把掌声献给科伦,那个看来有些幸运的进球者。

  你可以对两个队的保守嗤之以鼻,但是在弱肉强食的丛林里,在英格兰队和美国队已经展现出动物凶猛的本色之时,如何保全自己来争取生存才是弱者的生存法则。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这恐怕才是世界杯上最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科伦仅仅是效力于英冠球队西布朗洛维奇队的一个不知名球员,但是在斯洛文尼亚,他是球队的队长,场上的灵魂。而在这样一场举足轻重的比赛中,他超越了那些在英超风光无限的大牌们,鲁尼、克劳奇、兰帕德……在他们面前,科伦可以自豪地用进球榜上的1来书写自己的荣耀。

  而在总积分榜上,斯洛文尼亚,也史无前例地成为了小组第一。这在赛前人们看来绝对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毕竟,这是斯洛文尼亚独立以来第2次打进决赛圈,2002年该队小组赛三战尽墨,包括0∶1负于羸弱的南非。

  你可以说这样的进球实在没有任何值得夸耀的,对手刚刚被罚下一人,又是因对方门将的超级失常发挥才鬼使神差地破门,但是足球场上,胜利者不受谴责。

  比起之前一天韩国的胜利,这样的一场比赛也没有太多可以回味的地方。但是在终场哨吹响的时候,结果是一样的3分,而这一刻,科伦就是一个国家的英雄,一个国家的象征,有无数球迷为他欢呼呐喊,有无数拥护者为他干杯庆祝。

  胜利者,我们为他欢呼。

  本报记者 郭瑞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