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队长禁区外远射得手 拿到世界杯首场胜利

2010年06月14日02:22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去年11月18日,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分别在附加赛淘汰了非洲冠军埃及和神奇教练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一度让世人惊呼“黑马”。然而在昨晚的交锋中,尽管斯洛文尼亚以1∶0小胜,但比赛过程的乏味无趣,让两队双双褪去了黑马外衣。

  一天前的英美之战以平局收场,但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似乎没有兴趣成为小组头名。双方开场后显得小心翼翼,把重心放在防守之上,而在进攻上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闪光点。上半场双方各有3次射门,但打在门框范围的仅有1次。易边后,两队主帅依然没有加强攻势的意思。由于场面乏味,球场看台上的球迷索性自娱自乐玩起了人浪。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3分钟,替补上场不到一刻钟的阿尔及利亚前锋加扎尔因为在对方禁区内故意手球,被智利主裁判波佐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人数占优的斯洛文尼亚这才开始大举进攻。6分钟后,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在在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阿尔及利亚门将沙乌希倒地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凭借这个进球,斯洛文尼亚拿到了自己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并以3分的成绩领跑C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