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这种射门门将只能认倒霉 我也漏过这种尴尬球

2010年06月13日22: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第二场比赛,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重蹈格林的离奇失误,最终斯洛文尼亚1-0战胜阿尔及利亚。南非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两天连续制造两次门将“黄油手”事件,比赛用球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比赛结束之后,著名足球专家张路和徐阳做客央视“豪门盛宴”,对门将的失误做出点评,张路说,面对斯洛文尼亚的射门,如果守门员用下手接,很容易漏过去,但是如果不用这种手型,用上手接的话,一样很容易出错误。同时,张路表示他自己曾经是守门员,也曾漏过这样的球,昨天英格兰那个球同样也是下手球,这种球在守门员的身侧,确实是非常难的。

  徐阳说目前“普天同庆”的情况很像98年法国世界杯换用新球的时候差不多,当时也有很多守门员都很难受。此外,谈到本场的红牌,徐阳笑称裁判是个科学家,判罚也很科学,看比赛太沉闷了掏个红牌,当然红牌很准确的。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路 徐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