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组赛多场比赛出现剩余球票 世界杯鸡肋之争受冷落

2010年06月13日11:22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南非官方公布的球票销售状况中,小组赛有多场比赛出现球票剩余的情况,其中今天进行的塞尔维亚与加纳、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就备受球迷的冷落。据了解,上述四支球队缺少足够的大牌明星来支持票房,因此球迷对这样的鸡肋之争并不买账。

  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与美国、英格兰同在C组,晋级十六强是球队的主要目标。不过,他们的整体实力很难与英、美抗衡,因此小组出线前景渺茫。今晚两队将展开较量,胜负结果将是其能否成为黑马的关键。据了解,阿尔及利亚队遭遇伤病困扰,前锋杰鲍尔和队长雅希亚尚在康复之中,目前尚无法确定能否出战。而斯洛文尼亚队的实力是欧洲参赛球队中最差的一支,仅从1:250的夺冠赔率分析,这支球队很难在南非世界杯上创造奇迹,因此主帅科克没有给球队制定太高的指标。

  除去阿斯之争外,塞尔维亚和加纳的较量也没有太多的看点。不过,由于本组德国一枝独秀,因此比赛结果对小组出线还是相当关键。从两队备战情况看,在埃辛伤退后,在国际米兰效力的蒙塔里成为加纳队的领军人物。对于球队有利的是“主场”的氛围,加纳政府已经组织了大量球迷前往赛场助威,这对加纳队来说会有很大帮助。塞尔维亚是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虽然缺乏大赛经验,但从预选赛能够将法国逼到附加赛的成绩来看,塞尔维亚的实力完全可以与加纳队抗衡。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