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经刀维泰克两弹穿心 斯洛伐克队送意大利回家

2010年06月25日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3:2,年轻的斯洛伐克让老迈的意大利队耻辱般的告别了南非。而导致这个结果的“杀手”,正是斯洛伐克队中独中两元的德甲著名神经刀维泰克。

  在斯洛伐克首战1:1战平新西兰的比赛中,维泰克就攻入斯洛伐克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他也因此成为了斯洛伐克的国家英雄般的人物。而将意大利人送回老家的两粒进球,更是再次让他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维泰克的职业生涯开始于他家乡的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万队,在斯洛伐克国内联赛中他出场101次打进47球。2003年,维泰克和大多斯洛伐克球员一样选择了德甲成为他走出国门的第一个落脚点。维泰克加盟纽伦堡队之后表现平庸,2004-2005赛季他一共只打进5球,“水货”的标签很快贴在了他身上。但随后的2005-2006赛季对于维泰克来说是奇怪的一年,冬歇期之前的半个赛季他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7次0进球,冬歇期之后维泰克好像突然开了窍,他出场16次打进16球,一举帮助上半赛季还在保级区挣扎的纽伦堡队最终获得第八名,他自己也成为了德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看来,维泰克的进球规律不但在俱乐部无迹可循,在国家队同样如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