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魏斯拒绝为恐吓记者道歉:有些人只会酿造不快

2010年06月24日11:5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常山报道

  垫底的斯洛伐克是本组唯一无法掌握自己命运的球队,但新西兰击败巴拉圭可能性较小,斯洛伐克如击败意大利,仍有望进16强。对意大利知根知底的队长哈姆西克说:“每场比赛都难以预料,我们等待另一场决赛。”

  输给巴拉圭后,主教练老魏斯与本国媒体关系变得紧张,他21日新闻发布会上恐吓记者的行为引起了斯洛伐克记者协会的反弹,22日训练后,老魏斯让助理教练希普出面应付媒体。后卫彼得拉什称,这一事件不会影响老魏斯与球员的关系。

  6月23日的发布会上,老魏斯重新露面,并对此前事件表示“遗憾”,但拒绝道歉,“我从事的足球给人们带来快乐,但你们部分人干的活只会带来不快。”他同时提醒媒体不要走极端,毕竟斯洛伐克是首次参加世界杯,如果无法出线,“不要写成灾难或耻辱,要知道法国都打道回府了。”

  老魏斯辩证看待生死战,“我们要大胆,但又必须理性,因为我们的对手是世界冠军。意大利人没有太多弱点,否则不可能成为世界冠军,也不可能有如此强大的联赛、教练和球员。但成败将取决于细节。”

  对首发阵容,老魏斯说:“所有人体能状况都很好,明天的首发将有些调整。”据预测,马雷克·切赫可能顶替表现太过紧张的萨拉塔,伤愈的边锋斯托赫也可能首发。哈姆西克此前两轮表现平平,老魏斯希望他振作起来,“在我眼中,他是最好的斯洛伐克球员,只要踢出在意甲的水平,他肯定会闪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