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姆西克“策反”意迷:像支持马拉多纳那样支持我

2010年06月23日11:1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彭雷报道 斯洛伐克是以黑马的姿态从预选赛中杀出的,他们开始时野心不小,不过第一场补时阶段被新西兰追平,第二场又0比2输给巴拉圭,出线形势非常悲观,最后一场将面对同样输不起的意大利。

  该队核心哈姆西克效力意甲那不勒斯,将与意大利相遇,哈姆西克希望1990年世界杯圣保罗球场的一幕重现:意大利球迷更愿为意大利的对手、效力那不勒斯的马拉多纳助威。“我知道肯定会有不少那不勒斯人支持我”,哈姆西克说:“我当然没有马拉多纳那样的影响力,但我在那不勒斯也有很多朋友。”

  对意大利队,哈姆西克认为这支球队并非外界说的那样虚弱不堪,“意大利队永远是不可低估的,他们的球员拥有充足的经验,而且老队员们都愿竭尽全力捍卫4年前夺来的奖杯。”

  对斯洛伐克现在的状态,哈姆西克表示,“和新西兰我们浪费了好机会,而打巴拉圭时全队都没有发挥出来,甚至没有射门,我自己也表现不好。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但我知道现在是最后的机会了。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本来我希望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出线的。事实上,抽签结果出来后,我在那不勒斯的队友就开始跟我开玩笑谈论这次交锋,比赛前我肯定要给他们送去祝福,这是一定的。”

  哈姆西克在那不勒斯的队友有德桑克蒂斯、马乔和夸利亚雷拉,可惜这3人在意大利队都是替补,很难首发。哈姆西克分析道:“德桑克蒂斯出场比较困难,他面前还有马尔凯蒂。而马乔热身赛中表现非常好,他是危险的对手。夸利亚雷拉?他在最后时刻赢得了和其他前锋的竞争,继而在对瑞士的热身赛中打入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这可以稳定他的位置并且增强信心。”

  除了哈姆西克和意大利队的3名那不勒斯球员外,世界杯上还有乌拉圭的加加诺,一共5名那不勒斯球员,哈姆西克说:“我们那不勒斯的实力在增强,我希望可以留在那不勒斯,德劳伦蒂斯(老板)和马扎里(主帅)都很清楚我的想法。我的续约不成问题,至于未来,我不否认希望能加入一支顶级豪门,但现在还不是时候。现在我只想着世界杯,我们已经开创了历史,为何不把新的历史写得更精彩呢?”

  那不勒斯队友马乔也在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夸奖了哈姆西克,“我会给哈姆西克发短信的,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人,他都非常优秀,非常出色,我希望我们都有好的发挥,比赛后我会和他交换球衣的。他对我说希望能留在那不勒斯,这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也希望留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