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魏斯惊爆粗口不堪入耳 以扇耳光威胁记者遭投诉

2010年06月23日11:0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吕云报道 世界杯各队主帅压力很大,粗口成了他们发泄途径之一,邓加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和赛后的粗口被传得纷纷扬扬。而6月21日,斯洛伐克主教练老魏斯也登上了粗口榜。

  斯洛伐克0比2不敌巴拉圭,老魏斯明显不爽,当斯洛伐克一家电视台的记者问他“你是否认为自己在对巴拉圭的比赛中有什么错误决定?”时,老魏斯面无表情地表示,“谢谢!来,我们出去,你个XX基佬。”该记者跟随老魏斯到了场外,老魏斯发怒道:“下次再让我碰到你,XX你!”随后威胁要扇记者的嘴巴。感觉受辱的记者随后向FIFA投诉,要求根据规定处罚老魏斯。

  这已不是老魏斯第一次对记者无礼。6月19日,为首轮痛失好局而懊恼的老魏斯也在面对记者追问时烦躁地扯下耳机,并讽刺道:“我在这里要感谢斯洛伐克记者,他们比他们的外国同行好太多了!”看来,现在老魏斯觉得斯洛伐克记者也很讨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