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对斯洛伐克失望至极:出线渺茫仿佛只有一人战斗

2010年06月21日14:5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刘峥报道 对于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斯洛伐克队,这无疑是悲剧的一天,首战没能战胜小组最弱的新西兰,斯洛伐克队又0比2完败于南美劲旅巴拉圭,第三轮对意大利取胜才有机会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但这种机会十分渺茫。

  赛后,斯洛伐克媒体对球队表现感到很失望,“今日网”用“没有射门,没有机会,无聊的比赛,无聊的失败”这样的标题报道比赛。文中说道,“斯洛伐克在与新西兰那场决定命运的比赛中踢平后,又败在巴拉圭脚下,斯洛伐克队今天踢了一场让人感觉丢了魂的比赛。机会是有的,那就是在最后一场击败意大利,但这是非常困难的。斯洛伐克今天只有门将穆哈表现还算出色,其他球员几乎没有得到任何机会,射门少得可怜,南美人主导了比赛。”

  斯洛伐克体育网标题是“斯洛伐克没有主宰比赛,失利意味着梦想终结”,对于教练魏斯的战术提出质疑,认为让原本的中卫朱里察去踢边路绝对是个败笔,虽然实力上斯洛伐克没有绝对优势,但是教练战术并未发挥出本队实力,比赛踢得缺少灵魂,失败是必然的。

  斯洛伐克队长哈姆西克赛后表示:“今天,巴拉圭队上半场踢得相当好,他们经常能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而我们却没能制造出什么好机会。我们表现不佳,没能踢出具有攻击性的足球是我们今天失败的关键。之后面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必须抓住最后的机会,将全部力量发泄在球场上,争取在与前世界冠军的争夺中占到先机。”

  前锋谢斯塔克则表示,斯洛伐克本想在中场多做文章,但是巴拉圭比赛中并未给斯洛伐克什么空间,让他们无法创造出好机会。后卫什克特尔十分失望, “上半场我们就丢了一球,本想下半场尽快控制比赛,但没想到最后又丢一个,我们本想靠这场比赛提前锁定出线名额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