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节斯洛伐克父子兵输球 父子兵明显不如翁婿组合

2010年06月21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是父亲节,斯洛伐克队父子兵出战,遗憾的是球队0比2输给巴拉圭队。至此,本届世界杯的两支父子兵共进行了4场比赛,成绩3平1负。

  斯洛伐克队昨天这一场被巴拉圭队压制得毫无脾气,小魏斯首发出场,虽然几脚射门颇具威胁,但都无功而返。首战更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新西兰队1比1扳平比分,斯洛伐克队的父子兵并无亮色。

  相对来说,美国队的父子兵却是勇猛异常,虽然两场平局,但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的绝地反击:首战英格兰0比1落后,次战斯洛文尼亚0比2落后,而为美国队打进扳平第二球的正是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

  同父子兵相比,“翁婿组合”则走运得多: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带着女婿取得两连胜,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也是带着女婿范博梅尔取得两连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