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中场双星破门 巴拉圭2-0斯洛伐克出线在望

2010年06月20日21: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F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布隆冯丹的自由州球场展开争夺,巴拉圭2比0力克斯洛伐克,中场的贝拉和里韦罗斯各入一球。巴拉圭小组末战将对阵新西兰。

  斯洛伐克和巴拉圭分别在首轮1比1战平。斯洛伐克轮换3人,佩卡里克和萨拉塔轮换进入后防线,科扎克出任第二前锋。巴拉圭仅用曼城射手圣克鲁斯轮换首发出场。

  巴拉圭开场后更显得积极主动,第3分钟,巴尔德斯传球,圣克鲁兹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转后被穆哈扑出近角。第6分钟,巴里奥斯直传巴尔德斯,但后者射门偏出。第18分钟,莫雷尔左路任意球传中,保罗-达席尔瓦远点小禁区边缘错过头球机会。1分钟后,巴尔德斯左路回传,里韦罗斯禁区前的劲射被穆哈没收。

  第23分钟,贝拉传球,巴里奥斯禁区右侧20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24分钟,阿尔卡拉斯传球,巴尔德斯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巴拉圭第27分钟取得领先,巴里奥斯直传,贝拉在什特尔巴和朱里察夹防中16码处起脚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斯洛伐克加强反攻,连番在右路掀起攻势,但最后的传中均缺乏威胁。

  第35分钟,哈姆西克斜传魏斯力量稍大,斯洛伐克错过反击良机。第37分钟,科扎克开出角球,萨拉塔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9分钟,朱里察回传失误,圣克鲁斯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穆哈用腿挡出。第42分钟,朱里察对里韦罗斯背后铲球犯规被罚黄牌。3分钟后,贝拉对朱里察犯规也得到黄牌。

  第47分钟,谢斯塔克对里韦罗斯背后犯规被罚黄牌。第49分钟,佩卡里克25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铲球封堵。斯洛伐克加强进攻,谢斯塔克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场面一直陷入僵持局面,斯洛伐克场面占优,但一直未能获得实质机会,巴拉圭的反击却颇具威胁。

  巴拉圭第7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圣克鲁兹禁区左侧传中,贝拉14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7分钟,里韦罗斯传球,托雷斯25码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第82分钟,卡多索换下巴里奥斯,斯托奇也换下萨拉塔。魏斯对托雷斯犯规被罚黄牌。巴拉圭第86分钟扩大比分,保罗-达席尔瓦传球,里韦罗斯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伤停补时,魏斯远射偏出,维特克禁区前的射门也被比拉尔扑出。

  斯洛伐克出场阵容(4-4-1-1):1-穆哈;2-佩卡里克,3-斯克特尔,21-萨拉塔(83',15-斯托奇),16-朱里察;9-谢斯塔克(70',13-霍洛索科),6-什特尔巴,17-哈姆西克,7-魏斯;8-科扎克;11-维特克

  巴拉圭出场阵容(4-3-2-1):1-比拉尔;6-博内特,21-阿尔卡拉斯,14-保罗-达席尔瓦,3-莫雷尔;13-贝拉(88',8-巴雷托),15-维克托-卡塞雷斯,16-里韦罗斯;9-圣克鲁斯,18-巴尔德斯(68',17-托雷斯);19-巴里奥斯(82',7-卡多索)

  (斯科)



更多关于 巴拉圭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