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主帅发布会发飙 点出巴拉圭有一天生杀手

2010年06月20日14:1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克韩报道 6月19日,斯洛伐克踩场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老魏斯发火了。当座中有记者询问他是否尊重巴拉圭时,老魏斯扯掉了耳机,“我要感谢斯洛伐克记者,他们比他们的外国同行好太多了!”

  上轮最后时刻痛失好局,老魏斯就不太待见一些提问刻薄的国际记者。“第一场比赛后球队的气氛不好,大家都很伤心,因为最后一分钟丢球总是体育场上的小悲剧。但过去几天我们已经过来了,现在准备好迎战巴拉圭。”老魏斯表示:“我们必须更加严守战术纪律,也更加快速。他们有非常好的射手,也有非常强的防线,没有什么弱点。”

  斯洛伐克目前没有伤病,特温特中场斯托赫可能首发。老魏斯的儿子小魏斯脾气要比父亲好,“我不知道什么压力,我们在这里很享受,只要有点运气,我们能击败巴拉圭。”小魏斯还希望自己能像美国队的小布拉德利一样用进球为父亲增光,“是主帅的儿子,这并不好过。但我的队友都没啥问题,大家很职业。”

  圣克鲁斯是小魏斯在曼城的队友,他提醒同伴要小心,“圣克鲁斯是天生的杀手。高大强壮,很难从他脚下抢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