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补时追平造就两种命运 斯洛伐克新西兰悲喜两重天

2010年06月16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补时追平造就两种命运斯洛伐克新西兰悲喜两重天

里德(右)补时头球破门让斯洛伐克队感觉输球一般

  新西兰队凭着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1战平斯洛伐克。虽然两张世界杯“生面孔”最终各取1分,但一种平局造就了两种命运——斯洛伐克的噩梦、新西兰的美梦。

  斯洛伐克队第51分钟利用头球取得进球,在此后的40分钟里,他们一直很好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只可惜在第93分钟被新西兰打入扳平一球。赛后,斯洛伐克主帅维斯将新西兰队的进球视为斯洛伐克的悲剧,他说:“在整场比赛,我们都表现出了比他们更好的实力,我承认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收获平局确实让人失望。赛后,更衣室的氛围很糟糕。不过,我们需要克服这种沮丧,争取在下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因为这就是足球。”

  为斯洛伐克队打进一球的前锋维泰克对1比1的结局感到失望,他说:“在第93分钟丢球是个非常沮丧的结果。今晚如同噩梦一般,我们本来可以带走3分,但最后时刻3分变1分,我感觉我们输掉了比赛。”

  让斯洛伐克丢掉胜利的是新西兰队的4号球员里德,他的头球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比1。赛后,里德激动地说:“这应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进球,我在进球后脱掉了上衣,并且领到了黄牌,但我觉得一个进球换一张黄牌非常值得。”

  新西兰主帅里基·赫伯特也感到兴奋和骄傲,他说:“斯洛伐克队非常出色,和他们比赛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在比赛中,我们尽力去压迫对手,打得非常积极。最令我骄傲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这是新西兰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赫伯特承认在第93分钟进球如同做梦一般,但他迅速补充道“让我们继续把美梦做下去吧”。

  赛前,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被认为是32强中最弱的球队。在取得世界杯的首个积分后,赫伯特也自信了许多:“本组的4支球队取得了平局,我们也有晋级的机会。”

  特约记者张哲张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