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子兵表现天壤之别 老魏斯保守直接导致球队丢3分

2010年06月16日15:0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和美国队的布拉德利父子一样,在斯洛伐克队中也有一对父子兵:主帅魏斯和中场魏斯父子。昨天这对父子同场亮相,在各自岗位上的表现却有着天壤之别。

  早在上世纪50年代,捷克斯洛伐克足坛就已经有了一个大名鼎鼎的魏斯,那个魏斯正是现在斯洛伐克队主帅的父亲,祖孙三代都是球员,而且还是同名,三人都叫弗拉迪米尔,这实在令人称奇。

  由于同名同姓,媒体只能以老魏斯和小魏斯来加以区别目前斯洛伐克队这对父子兵。小魏斯1989年出生,位置是边锋和边前卫,17岁就加盟了曼城,目前效力于博尔顿队。昨天的比赛中,小魏斯在边路颇为抢眼,下半场维特克的进球就来自魏斯在边路的突破后横传谢斯塔克,谢斯塔克再横传门前助攻维特克破门。

  尽管小魏斯在自己的首场世界杯比赛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但他的父亲却连出昏招,导致到手的3分变成1分。在1:0领先的情况下,老魏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6分钟和38分钟,连续用两名中场队员换下两名前锋,这一保守决定也导致斯洛伐克队最后阶段陷入被动,并最终丢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