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首胜曾经如此之近 主帅应为斯洛伐克失球埋单

2010年06月16日13:4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刘峥报道 在领先40多分钟的情况下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扳平,斯洛伐克与世界杯首胜擦肩而过。赛后斯洛伐克媒体很是失望,斯洛伐克今日网认为,虽然斯洛伐克的进球有越位嫌疑,但这是对斯洛伐克整场优势的奖赏,“斯洛伐克最后时刻不够明智,最终导致了失球。”

  斯洛伐克主帅魏斯更是非常遗憾,他说:“本来我们是有一些小的优势的,我们比新西兰强,但我们没能很好地利用这个机会。比赛最后1分钟,后防线上的一个失误导致我们没能取得胜利,任谁都会觉得很可惜。我们没有给予对方前锋足够的重视,现在全队的情绪都很低落,但这就是足球。新西兰踢得很不错,但我们本该得到3分的。我们只能够寄希望于下场踢得更好。”

  进球的维特克是第5个在世界杯上进球的斯洛伐克球员,斯洛伐克媒体普遍将他的进球定义为“历史性入球”,但球队没有取胜却让他郁闷不已,“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也是最重要的时刻,我们不该让对手进球的,这个失球甚至会影响到我们能否从小组中出线。我打进了斯洛伐克在世界杯上历史上的第一球?这很好,但我们没拿到3分,我感觉这和输球是一样的。”

  阿达梅茨曾担任过斯洛伐克队主帅,也曾作为捷克斯洛伐克国脚两次参加世界杯,他认为,“进球后队员们似乎更多开始考虑今后的比赛了,而没有集中注意力。年轻是要付出代价的。”

  斯洛伐克球迷们则显得没那么宽容,他们认为主教练在最后时刻没有很好的组织防守,对方起高球的话应该投入更多的兵力进行布防,而且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才是最好的防守。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球迷们失望的神情表明,他们无法接受一场胜利就这样溜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