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冷球赛假热情 斯洛伐克进球酱油球迷当场接吻

2010年06月16日11:58   现代金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金报讯(记者 吴旭涛)昨晚7:30,斯洛伐克对新西兰,不是传统强队,也没有耀眼明星。本报“夜探”突击位于老外滩的搭界酒吧,看看这场“冷”球赛,观众们是怎样看的。

  音乐与球赛相间

  昨晚7点半左右,到搭界酒吧时,斯洛伐克对新西兰的比赛已经开始,但是看球的人并没有前日荷兰队比赛时那样陷入癫狂状态。

  一楼有个露台,可以喝着小酒,赏月亮赏路人,连这家酒吧的老板也爱呆在舒服的露台上聊天;二楼是球迷狂欢看球的场所,有一个超大的投影屏幕。内部屋顶上交叉排列着各国国旗,昏暗的欧式吊灯被屏幕上发出的光照亮。比赛进行时,人们欣赏的是球;中场休息,音乐响起。据酒吧负责人介绍,搭界的特色就在于地中海的建筑风格和音乐,有时还能遇上歌手的小型演唱会!

  球迷是来“打酱油”

  不是传统强队,但在场的人都喝得不亦乐乎,有进攻、有进球照样欢呼。

  当斯洛伐克进了第一球,有两人甚至当场接吻。“你们是斯洛伐克的球迷吗?”“不是。”“那你们这么激动?”“因为买了斯洛伐克胜。”其中一男生高兴地说。

  最后三分钟加时赛,当大家都以为胜负已定,新西兰突进一球,许多人吐槽,不过欢呼继续。“反正我喜欢的是德国,早就赢了,他们谁输谁赢都没关系,只要进了球就好。”一位球迷说。原来,更多的人是来“打酱油”的。

  本报征集看球宵夜去处

  前天凌晨约2点,本报世界杯报道团工作结束,原想在四周找到一个可以边吃宵夜边看球的场所,谁知转了大半个海曙、江东都没找到。这时大家在想,世界杯给了男人女人们一个不回家的理由,可是有了理由却没有去处怎么行?

  因此,本报特征集深夜最佳看球场所,能在半夜2点,喝着小酒,吃着宵夜,看着球赛,不管是酒吧还是小饭馆。如果你是老板,或者你去过这样的场所,欢迎大家“检举”,“毛遂自荐”也成,本报夜探将亲自考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