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球迷为未取3分而可惜 球迷:一个悲剧

2010年06月16日10:5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拉迪斯拉发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孙希有)15日中午,成千上万的球迷聚集在斯洛伐克各地城镇市中心广场,观看斯洛伐克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不过他们为本队未能取得三分而可惜。

  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古老的市中心广场,民众自发来到这里观看斯洛伐克队世界杯比赛。他们犹如在南非体育场,为本国的球员击鼓助威,呐喊加油。当斯洛伐克队首先攻入新西兰队球门时,广场沸腾了,锣鼓声,欢呼声响成一片,不少人流下激动的泪水。当新西兰队在最后一刻敲开斯洛伐克队的大门,将比分扳成1:1,失望的情绪顿时占了上风,球迷们为球队惋惜,幸福感变成了悲伤。

  一个球迷说:“这场比赛打得很好,发挥得也很好。可惜,我们没有得把握住机会全取3分。”这是一个典型的斯洛伐克人的感觉。其中有些人太难过了,他们称平局是“一个悲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