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平局皆大欢喜 新斯两队均创造本队世界杯历史

2010年06月16日04:34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全场唯一的破门机会,斯梅尔茨边路传中,4号雷德头球攻门,皮球以非常刁钻的角度飞进了斯洛伐克队的球门,距离死亡只在一线之间的新西兰队由此还魂!这一粒进球对于新西兰队而言可谓意义非凡,除了能够避免首战落败之外,还让第二次参加世界杯的新西兰人拿到了本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分。此前,新西兰队只在1982年参加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在那届比赛中,这支大洋洲的队伍在小组赛中2:5输给苏格兰、0:3不敌前苏联队,最后一战又0:4被巴西剃了光头,三战皆输打道回府。

  较之新西兰队的世界杯第一分,斯洛伐克队对自己的世界杯第一分说来有些不甘,毕竟直到第92分钟时他们还以1:0领先,其实他们原本可以用一场胜利来欢庆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亮相。不过,最终的平局还是让斯洛伐克队创造了多项本队的第一:第一次以独立国家的身份参加世界杯决赛圈,1993年原捷克斯洛伐克解体为捷克与斯洛伐克两个国家,解体后,捷克队的风头一直压制着斯洛伐克队,这次斯洛伐克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而捷克队则无缘本届世界杯;维特克打进了本队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这场平局让斯洛伐克队获得了本队世界杯决赛圈中的第一分。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6月15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