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大将:为钱参加世界杯 新西兰防线临阵换将

2010年06月15日19:15   深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实: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斯洛伐克后卫杜里卡承认这虽然是斯洛伐克独立后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球员们都很现实,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现吸引大牌俱乐部关注,进而改善生活。

  “是的,可以说是为了钱参加世界杯,但如果我们想在未来赚到更多的钱,就必须为斯洛伐克取得令人吃惊的成绩。因此,我们也是在为祖国拼搏,我认为这并不矛盾。”——杜里卡

  双翼:斯洛伐克的两名年轻边锋——魏斯、斯托赫,值得关注。其中,小魏斯是斯洛伐克主帅魏斯的儿子。小魏斯今年只有20岁,效力于英超曼城队,本赛季后半阶段被租借到博尔顿队。6月11日,同为20岁的斯托赫已经与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签下一份4年长约。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效力于切尔西的斯托赫被租借到了荷甲的特温特队,在那里他很快坐稳主力位置,32场比赛中攻进10球。他还曾是2006/07赛季切尔西青年队的最佳射手。作为斯洛伐克足球的未来,两个小伙子将和老大哥哈姆西克一同扛起东欧劲旅的进攻大旗。另有消息,后防大将斯科特尔也基本痊愈,首战问题不大。

  变阵:被公认为鱼腩部队的新西兰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前遇到了大麻烦,效力于惠灵顿凤凰队中场大将蒂姆·布朗由于肩膀的伤势仍未痊愈,被主教练里基·赫伯特排除在了首场对阵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名单之外。而接替他位置的是效力于奥克兰城队的33岁的后防老将维切利奇。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100%正确,但是维切利奇是最好的选择。他冷静沉着,对比赛的掌控力也很强。”

  ——新西兰主帅里基·赫伯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