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斯洛伐克打法相同 东欧人技术经验占优胜机大

2010年06月15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西兰(+1)斯洛伐克

  (括号内数字表示新西兰获得让球一个)

  世界排名:新西兰(78)斯洛伐克(34)

  时间:15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主裁判:达蒙(南非)

  【主要看点】

  左手VS右手(打法相同)

  两队是同一打法类型,力量加速度。从凶狠角度看,新西兰占有上风;从技术角度说,斯洛伐克占有先机。不过有一点新西兰队占优,来自南半球的这支球队要比对手更加适应南非当地的秋冬气候。斯洛伐克也有优势,效力于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已经逐渐成为欧洲足坛的当红球星,而且从比赛经验看,该队也占优。

  【数据说话】

  0 新西兰此前在大洋洲以外的正式比赛中从未获胜。

  1 这是斯洛伐克首次征战世界杯赛。

  3 新西兰此前只参加过1982年世界杯赛,他们不仅3战3败,并且每场比赛至少丢掉3个球。

  【推介】

  斯洛伐克获胜

  胜平负游戏2元单注中奖金额(元)

  胜平负

  6.386.222.40

  其他3种玩法中奖金额请参阅中国竞彩网http://www.sporttery.c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