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轻松迎战全白军 哈姆西克:此役定斩新西兰!

2010年06月15日11:4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峥、常山报道 斯洛伐克第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更幸运的是,他们首战对手是鱼腩新西兰队,首个世界杯进球和首场世界杯胜利都在向这支新军招手。

  对于首战,队员们并不紧张,甚至在训练后游览了动物园。斯洛伐克足协发言人表示,赛前放松是十分重要的,而斯洛伐克队医甚至说赛前性生活也是十分有好处的。

  阵中的最大牌、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表示:“我们看过新西兰的热身赛,很清楚将要面对什么样的球队。我很确信将获得比赛的胜利。”

  目前,斯洛伐克虽然表现比较轻松,实际上十分谨慎,对于首发始终只字未提。

  相比斯洛伐克的谨慎,“全白军”新西兰反而无所畏惧。主帅赫伯特提前一天宣布了首战首发,因耳疾错过热身赛的队长尼尔森将复出。

  世界杯留给新西兰的回忆只有痛苦,赫伯特也刻骨铭心。1982年,21岁的赫斯特由于首战无缘大名单,他在大巴上痛哭失声,新西兰最终2比5负于苏格兰,此后又惨败给苏联和巴西。

  不过,赫伯特相信,他们有能力给斯洛伐克制造麻烦,“我们是弱势一方,但我们不怕任何球队。如果塞内加尔(2002年)能击败法国,我们也能战胜意大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哈姆西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