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巴西过关没难度 葡科战双方打平机会居多

2010年06月15日10:00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林浩阳

  《足球报》前国际部记者,曾采访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

  有哈姆西克、魏斯调度的斯洛伐克有机会2球优势取胜

  世界杯另一死亡之组G组终于开战,新西兰和斯洛伐克两大菜鸟作为前菜但愿不要太沉闷。葡萄牙的飘逸和科特迪瓦的原生态有望打出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战,如今的巴西人纪律性上不见得比铁板一块的朝鲜弱多少,而且冷眼旁观两强的交锋后,邓加会用最安全的方式取得计划内的三分。

  联合会杯转播过新西兰的比赛,如果硬要给他们加分就只有拼抢和力量。新西兰门将莫斯、后卫尼尔逊、前锋基伦和斯美尔茨都是独当一面的球员,其他更适合通过竞争上岗,披上新西兰全黑橄榄球队的队服。斯洛伐克能在死亡之组突围而出直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足见主帅魏斯的功力。热身赛上斯洛伐克表现抢眼,其抢攻型打法和90世界杯的捷克和斯洛伐克相近(魏斯就是其中一员)。

  这场比赛的关键点就是斯洛伐克能否尽快打破僵局,1990世界杯他们把40年重返大家庭的美国打了个5∶1,我认为有哈姆西克、魏斯调度的斯洛伐克有机会2球优势击败新西兰。

  保守认为科特迪瓦不败,而且双方打平机会居多

  科特迪瓦、葡萄牙的遭遇战如果将焦点放在德罗巴、C罗身上会错过很多看点。两队备战波折重重,埃里克松带英格兰期间就两次在大赛被葡萄牙挡在半决赛大门外,问题是奎罗斯与前任斯科拉里相比没有过人的驾驭比赛能力。科特迪瓦整体性常常为人诟病,请问现在的葡萄牙又好到哪里去。非洲队这两天开始找到感觉,少了纳尼的葡萄牙就如公牛少了皮蓬,所以我保守认为科特迪瓦不败,而且双方打平机会居多。

  选择巴西2∶0,3∶0的比分

  神秘的朝鲜粉墨登场会给巴西人带来些许麻烦,主要是巴西人甚少遇上这样路数的球队。不过巴西人变得功利同时,锐利反击中的美感有增无减。邓加会否像巴萨那样,先让你们瞎跑25~30分钟,突然改变场上节奏,闪电战就打破平衡。如果这样,我会选择2∶0,3∶0的比分。

  重点推荐

  斯洛伐克VS新西兰

  斯洛伐克

  巴西VS朝鲜

  巴西 大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