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菜队相碰牛皮哄哄 新西兰队长:我们不惧怕任何队

2010年06月15日02:59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背景

  世界排名第78位的新西兰征战过1982年世界杯,但小组赛三战皆败,排名第38位的斯洛伐克是世界杯新军,在欧洲区预选赛曾击败捷克、斯洛文尼亚等欧洲强队。

  动态

  斯洛伐克中场大将卡尔汉因为跟腱受伤无缘世界杯,而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后卫斯科特尔也深受伤病困扰,本场可能高挂免战牌。

  声音

  虽然和对手的世界排名相差很多,但新西兰队长内尔森仍然自信:“这是我加盟的最好的一届国家队,我们有很多球员水平很高,球队的攻防均衡,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

  反应

  FIFA官网认为本场比赛斯洛伐克要想全取三分有悬疑,“新西兰队对抗东欧球队不落下风,他们善于头球得分,在防线上后卫身高体壮,具有很强的阻截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洛伐克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