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队后卫斯科特尔接近“完全康复”

2010年06月11日08:3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0日体育专电 尽管依旧无法与队友合练,但斯洛伐克队的后卫斯科特尔已经“无限接近完全康复”。主教练韦斯表示,他希望斯科特尔能在11日进行有球训练。

  效力于英超“红军”利物浦队的斯科特尔此前受伤病困扰,一直处于康复期中。在被问及球队目前的状况时,韦斯说:“全队上下目前都十分健康,只有斯科特尔还是单独训练。但11日的时候他就差不多应该完全康复,不会再只是进行有球训练了。”

  韦斯还谈到了球队在9日抵达南非后受到的热烈欢迎,他说:“这样热情的球迷真是有点疯狂啊!当地的人们都很享受世界杯的乐趣。这就是非洲,肯定和我们在欧洲所感受的完全不同。”

  斯洛伐克队和卫冕冠军意大利、新西兰以及南美老牌劲旅巴拉圭队同在F组,他们将在南非当地时间15日迎来与新西兰队的首场小组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