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帅:瑞士队没有遗憾 将精力转向2012年欧洲杯

2010年06月27日05:3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瑞士没有再给我们带来惊奇。昨天,在与洪都拉斯队战和之后,瑞士队以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列小组第三,最终无缘晋级十六强。但是老帅希斯菲尔德依然很骄傲地说,自己的球队可以昂着头离开世界杯。

  老帅希斯菲尔德说:“第二场比赛中因为裁判原因我们必须以10人应战,丢了分,这非常关键。这使得我们在对洪都拉斯时必须打进两球,这并不容易。原来我们有希望在复赛对阵巴西的,但是现在梦碎了。我们很失望,本来我们取得了一场对西班牙的胜利,让我们在这个组非常有利,但是现在我们要回家了,我们会将精力转向2012年的欧洲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