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小组赛由大喜到大悲 希斯菲尔德:我们输给了裁判

2010年06月26日11:2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虽然拼尽全力,但是德国老帅希斯菲尔德率领的瑞士最终未能击败洪都拉斯,0比0也使得两支球队分列小组第三、四名,双双告别。瑞士《巴塞尔报》说:“本次世界杯,瑞士经历了从大喜到大悲的过程——从击败西班牙的大喜到最后饮恨出局的大悲,即便是希斯菲尔德也无法改变这一切。”

  本场瑞士必须净胜两球才能确保出线,为加强攻击力,希帅变阵442,锋线德迪约克顶替弗雷首发,搭档恩库福,巴内塔取代红牌停赛的贝赫拉米。洪都拉斯主帅则一口气换上6名在对阵西班牙时被雪藏的主力。值得一提的是,洪都拉斯队3位效力中超的球员本场悉数登场,萨比隆和杰里·帕拉西奥斯首发,沃尔特·马丁内斯替补出场。

  第17分钟,巴内塔右路斜传,巴内塔后门柱包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这也是上半场瑞士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之一。此后场面趋于平淡,双方没有创造出机会。第43分钟,德迪约克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恩库福在后门柱门前1米包抄,皮球却打在他的胸口上没有形成威胁。上半场两队只有一次射正球门。德国RTL电视台评球嘉宾克林斯曼半场评球时表示:“瑞士进攻要小心洪都拉斯的反击。洪都拉斯虽然越位4次,但一次成功就非常危险。”

  下半场一开始希斯菲尔德就用哈坎·雅金替下热尔松·费尔南德斯加强攻势。但最先获得机会的反而是洪都拉斯。第53分钟,埃德加·阿尔瓦雷斯下底传中,大卫·苏亚索小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洪都拉斯反击所制造的威胁远比瑞士大。第71分钟,洪都拉斯打出快速反击,苏亚索右路横传,阿尔瓦雷斯禁区中路射门被贝纳里奥单掌托出横梁。克林斯曼对希斯菲尔德的球队未能出线表示了遗憾,认为世界杯赛场上又少了一名战术大师。

  希斯菲尔德赛后安慰了伤心的瑞士队员,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他说:“我们本次世界比开始打得非常好,击败了西班牙,但第二场比赛中因为裁判原因我们必须以10人应战,丢了分,这非常关键。这使得我们在对洪都拉斯时必须打进两球,这并容易。我们本场有很多失误,最后一脚传球和禁区里的射门都有问题,今天状态非常差。洪都拉斯有机会打进两球,而我们也有打进两球的机会。球员已经全力以赴了,但是状态有些影响他们。原本我们有机会在周一对阵巴西的,但是我们的梦想破碎了。”

  瑞士阵容(442):1贝纳利奥/2利希施泰纳、13格里希廷、5冯贝尔根、17齐格勒/7巴内塔、6胡格尔(78’沙奇里)、8因勒、16热尔松·费尔南德斯(46’哈坎·雅金)/19德迪约克、10恩库福(69’弗雷) 洪都拉斯(442):18巴利亚达雷斯/16萨比隆、2查韦斯、5贝纳德斯、3梅洛·菲格罗亚/17埃德加·阿尔瓦雷斯、8威尔逊·帕拉西奥斯、6亨得利·托马斯、7拉蒙·努涅斯(67’瓦尔特·马丁内斯)/10杰里·帕拉西奥斯(78’韦尔科姆)、11大卫·苏亚索(87’图西奥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