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创造世界杯纪录却被淘汰 希斯菲尔德失去神奇

2010年06月26日05:5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今晨之战,瑞士队老帅希斯菲尔德未能如愿,尽管西班牙“帮忙”战胜了智利,但“瑞士军刀”未能拆除悍然挺立的“大洪门”。

  出生于德国与瑞士小镇的希斯菲尔德不愧为“金牌教练”,此前他先后率领多特蒙德和拜仁夺取欧冠奖杯。本届世界杯,希帅成了一位修表匠,其手艺绝对堪称大师级别,首战爆冷击败夺冠大热门西班牙便是佐证。值得一提的是,在斗牛士们强大的火力面前,“瑞士钟表”依旧运行精确,毫无破绽。次战虽然负于南美劲旅智利队,但“十字军”创下了559分钟的世界杯连续不失球纪录。

  今晨面对已连负两场的洪都拉斯,希帅赛前已觅得破敌良策,“洪都拉斯球员很有天赋,并且技术细腻,但他们在防守中缺乏组织性,很容易在后防线上留下漏洞。我们必须利用这些漏洞来破门。”西班牙早早破门,这意味着瑞士队离出线更近了一步。但瑞士队的进攻一直没有起色。

  下半场,希帅调兵遣将,大打攻势足球,但收效并不明显。瑞士队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场边一袭黑色大衣的“修表匠”也越发神色茫然。最终,一场闷平让瑞士黯然出局。

  (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