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屡失良机自酿苦果 战平洪都拉斯双双打道回府

2010年06月26日05:48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之前,我们错过了很多射门机会。但我们依然可以攻进很多球,我们现在一切情况良好。”小组最后一轮前,1胜1负的瑞士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大比分击败小组实力最弱的洪都拉斯,依然可以小组出线。名将弗雷因身体状况欠佳并未首发,但他对队友充满信心。

  弗雷高估了本队的得分能力。整场比赛,德尔迪约克等人并未能敲开洪都拉斯的大门。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一起打道回府。

  作为瑞士队的名将,弗雷缺席了击败西班牙的比赛。次战智利,他仅打了42分钟。他不在,德尔迪约克和恩库弗组成了球队的锋线。弗雷坦言,队友们状态正佳,“大家都渴望赢得第二场比赛,确信能够得分。”

  洪都拉斯两战皆败,但理论上仍存在出线的可能。主帅鲁埃达不甘心“陪太子读书”,“我们必须赢球,找回尊严和荣誉。”

  比赛开始后,出线几率更大的瑞士大举进攻。洪都拉斯则收缩防守,瑞士并没有获得多少好机会。第17分钟,德尔迪约克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俯身冲顶。皮球偏出门楣,德尔迪约克一脸遗憾之情。洪都拉斯则伺机发起反击,屡屡杀至对方腹地,却并未觅得绝佳机会。上半时进入到中段之后,局势陷入胶着,双方只能依靠任意球威胁对方球门。半场尾声时,恩库弗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头球攻门机会。

  由于另一场比赛,西班牙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使瑞士队出线更容易。易边之后,弗雷也上场,他们加强了攻势,但锋将们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只能眼睁睁看着机会从自己手中溜走。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