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主帅:屡获良机遗憾未把握 胜西班牙曾充满希望

2010年06月26日05: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世界杯H组第3轮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开始1场较量,瑞士0比0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

  瑞士净胜2球就肯定晋级,但去年10月3比0胜卢森堡后,瑞士7场比赛进球从未超过1个。本场比赛,他们在浪费了大量的机会之后并没能获得进球。

  “我们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洪都拉斯比我们先创造了机会,”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后表示,“我们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但是我们并没有得到晋级的资格,因为我们没能进球。”

  希斯菲尔德认为球队在重压下非常紧张,“我们的战术是正确的。我认为没能取胜的原因是球队的压力太大。我们必须要打入两球,这让球队非常紧张。对球队来说这是一种重负,随着比赛的进行,压力也在不断加重。我自己也非常失望,因为我和我的球队有伟大的使命。我们本想打入16强,我们却没能够实现。”

  瑞士队在世界杯首战中1:0击败了西班牙队,爆出了本届杯赛的最大冷门之一,这场胜利也让瑞士队的晋级之路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是在0:1输给智利之后,他们却没能在小组最弱的一支球队--洪都拉斯身上取得进球,希斯菲尔德也对此表示了遗憾,“今天的比赛带来了非常大的失望,因为在我们首战击败西班牙之后,我们对晋级充满了希望。现在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着眼于未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