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雷发布会澄清退役传闻:为自己是国家队员而骄傲

2010年06月25日13:0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的瑞士队长弗雷心情不佳,在来到南非之后他拒绝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甚至有传言称弗雷即将退役。周四下午在布隆方丹的训练结束之后,弗雷才第一次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澄清了退役传闻。

  “你们很希望看到我退役?”弗雷用一个玩笑开始了和记者的交流,“我希望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出场。我从来没想着退役。我为自己是国家队球员而骄傲,并且希望能代表国家队打更多的比赛。”

  只需要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打进两球,瑞士就能确保打进1/8决赛。而最近7场国际比赛中瑞士只进3球。其中因勒一人打进2个,费尔南德斯打进了1个,前锋则没有进账。弗雷请战对于希帅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德迪约克在24日训练中因伤退出,虽然已无大碍,但也惊得希帅一身冷汗。

  希斯菲尔德承认,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也许是他执教瑞士以来最紧张的一场比赛了,他甚至将这场比赛比作冠军联赛半决赛。针对前几场比赛中球队攻击力差的问题,希斯菲尔德认为面对与西班牙这样的球队不可能打攻势足球。而与智利的比赛,裁判的一张红牌又使得瑞士不得不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全力防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