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变阵狂攻寄望西班牙 希帅点出洪都拉斯一软肋

2010年06月25日11:5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蕾报道 上一场和智利队的比赛,瑞士人喜忧各半:创造世界杯历史最佳防守纪录同时伴随着失球和失利,而且还失去了贝赫拉米,这让他们末轮必须全力进攻:战胜洪都拉斯,并期待西班牙胜智利这一大概率事件能发生。

  期待瑞士不被洪都拉斯进球可以,但指望希斯菲尔德的队伍多进几个球似乎勉为其难。不过,希斯菲尔德号称已看到对手的软肋,并为此准备在末轮时放弃防守阵形,大举进攻。希帅说:“对洪都拉斯,我们必须采用不同的战术。他们在防守中缺乏组织性,很容易在后防线上留下漏洞。我们必须利用这些漏洞来争取进球。”如果改弦易辙,瑞士的优势在于主力前锋弗赖上轮已经复出试脚,而德尔迪约克前两场的攻击表现也不俗。既然是以攻为主,那么贝赫拉米红牌缺阵以及森德罗斯复出难期等消极因素,或许可被掩盖。然而,希斯菲尔德带的这支球队毕竟已以防守成名,他也很注意分析对手的优点:“他们的边路球员拥有很好的技术,能在进攻中展现出不容置疑的实力。像苏亚索、埃斯皮诺萨、努内斯都很有天赋,并且技术细腻。”

  积极的是,瑞士人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洗刷掉上场染红的愤怒。后卫冯贝根说:“当时裁判掏红牌那刻我们都很气愤,这个判罚改变了比赛局势,导致我们随后虽然想进攻,但总因为少一个人而变得艰难。好在只要击败洪都拉斯,我们依然有出线机会。”自感含冤下场并遭停赛的中场贝赫拉米则鼓励队友们在末战逆转颓势,顺便保存继续出战世界杯的希望:“我们一定能进入下一轮,因为这是我们应得的结果,如果不是这个判罚,或许我们的形势早就一片大好。”怎么看待红牌?“那简直难以置信!我当时只是想护球,就像我以往做的那样。”

  和瑞士尚有希望以攻一搏相比,前两轮1分未得净负3球的洪都拉斯,出线已成微概率事件。有念于此,球队内部信心走低,大有把末轮当表演赛的趋势,但主帅鲁埃达希望球队为荣誉而战:“为了尊严,我们必须取胜,何况,我们也还有一丝出线希望。”因此,瑞士媒体不忘提醒球队:“洪都拉斯队虽然输给西班牙,但表现出良好的组织能力,不可掉以轻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