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捞净胜球是王道! 瑞士需力斩鱼腩才能跻身十六强

2010年06月25日10:30   杭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力劈西山”的瑞士队需要在25日的比赛中全力从“鱼腩”洪都拉斯队身上猛捞净胜球,才能跻身淘汰赛阶段的16强。

  现在除了智利获得两连胜、占得出线先机外,西班牙和瑞士都各积3分,使得H组的形势同大多数小组一样晦明难辨。即使瑞士可以顺利击败洪都拉斯,它的命运也要取决于另一场西班牙对阵智利的小组赛的结果。

  目前瑞士和西班牙积分相同,但少西班牙一个净胜球,而智利在积分上领先,势必让瑞士渴望从洪都拉斯队那里抢分,增加出线几率。

  如果出现智利胜西班牙、洪都拉斯扳倒瑞士的局面,除智利一家出线,其余三队都要比较净胜球。而如果西班牙胜智利,瑞士胜洪都拉斯,西班牙、智利、瑞士三队都积6分,还要再比净胜球。那么,西班牙因净胜球超过智利,将确保小组排名前两位,从而铁定拿到十六强的一个席位。另一个出线名额则将在智利和瑞士之间产生,两者积分相同,比试的将是净胜球。

  按照瑞士目前的实力,应当能够顺利战胜洪都拉斯。两队虽然没有在历史上交过手,但实力的差距在此前的小组赛上已经显而易见。洪都拉斯两战皆负。据悉,很多洪都拉斯球迷已对国家队的表现彻底失望,部分洪都拉斯政府公务员甚至用拒绝上班来抗议洪都拉斯小组赛一球未进的低迷表现。

  而瑞士队的实力有目共睹。虽然没有巨星,但全队表现出来的整体战斗能力已经令人刮目相看。瑞士队的主帅希斯菲尔德是曾经率领两支不同的俱乐部队问鼎欧洲冠军联赛的铁帅之一。他曾在赛前风趣地说:“瑞士队的目标很明确,打进16强,然后开始新的冒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