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后卫:裁判水平不够执法世界杯 判罚太过严苛

2010年06月23日02:58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瑞士队前天10打11,最终0比1不敌智利队,赛后瑞士队后卫斯·格里希丁怒斥主裁判加姆迪“他的水平不够执法世界杯比赛”。

  加姆迪在上半场30分钟时将瑞士队球员贝赫拉米红牌罚下,后者肘击了智利队球员维达尔。“红牌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格里希丁说,“很明显,那个犯规不应该被判罚红牌,最多也就是黄牌。裁判的判罚太严厉了。”

  “如果是一场11人对11人的比赛,我们本来可以取得不一样的结果,但问题是我们遇到了这个裁判。”格里希丁说起这事很是愤怒。

  而被红牌罚下的贝赫拉米则认为自己很是冤苦:“我感觉红牌毁了我的世界杯,我只是想保护好球,并没有想侵犯对手。”(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