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球员炮轰沙特裁判:他的水平不够执法世界杯

2010年06月22日17:0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伊丽莎白港6月21日体育专电 21日,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H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队0:1不敌智利队。比赛结束后,瑞士队后卫斯·格里希丁严厉批评了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加姆迪,“他的水平不够执法世界杯比赛”。

  “如果是一场11人对11人的比赛,我们本来可以取得不一样的结果,但问题是我们遇到了这个裁判”。格里希丁认为,在瑞士队球员贝赫拉米肘击智利队球员维达尔的判罚上,主裁判加姆迪的明显失误间接导致了瑞士队的失利。“裁判在接二连三地犯错”。

  “他在执法一场国际水平的比赛,但纵观整场比赛,我们看到的是他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效力于法国欧塞尔俱乐部的格里希丁认为,加姆迪在上半场30分钟将瑞士队球员贝赫拉米红牌罚下,使得瑞士队不得不在比赛的后半段一直苦苦防守,直到整场比赛第75分钟,智利队的冈萨雷斯攻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红牌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格里希丁补充说,“很明显,那个犯规不应该被判罚红牌,最多也就是黄牌。裁判的判罚太严厉了。”

  在这场比赛中,瑞士队创下了世界杯最长时间不失球的新纪录,却因为红牌输掉了这场重要的比赛。

  “我感觉红牌毁了我的世界杯,”被红牌罚下的贝赫拉米赛后抱怨说,“我只是想保护好球,并没有想侵犯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