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下放倒两人红牌不冤枉 贝赫拉米毁掉瑞士好局

2010年06月22日09:4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一下放倒两人,贝赫拉米的红牌并不冤枉。上轮他因伤停赛,希斯菲尔德以为贝赫拉米攒足了能量,没想到他全都释放到了手上。

  贝赫拉米出生于塞尔维亚,后随家人移居瑞士,两年前从拉齐奥转会到西汉姆。受伤病困扰,他近两个赛季总共出战35场,但他彪悍的球风还是很符合希斯菲尔德胃口。希帅将其招入,并委以中场主力重任。

  瑞士上轮击败西班牙,即使本场只拿1分,也有很大希望获得小组第一。贝赫拉米伤愈复出,希帅拿下巴内塔,将其放进主力阵容,意图是加强中场防守,与对手周旋。然而贝赫拉米踢球时不干净的动作害了自己也害了球队。比赛刚进行半小时,他就因在拼抢中连续抬手袭击博塞茹和比达尔,虽然后者倒地时多少有表演成分。瑞士球员立刻申诉,但主裁还是毫不犹豫地给了贝赫拉米红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