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赫拉米:对手毁了我的世界杯 我只是想护住球

2010年06月22日05:5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1日,瑞士队球员瓦·贝赫拉米(中左)被红牌罚下后离场。当日,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H组第二轮比赛中,智利队1:0战胜瑞士队。 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瑞士中场贝赫拉米在21日对阵智利的比赛中被罚出场,他在赛后控诉智利队的维达尔毁了他的世界杯。

  贝赫拉米在一次与维达尔的冲突后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30分钟后智利队获得进球,并且最终1:0击败了瑞士队。

  贝赫拉米说:“我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这张红牌毁了我的世界杯,这难以置信。在足球场上身体接触太平常了,我当时并没有想针对别的球员,只是想护住球,就像我每次做的那样。红牌对我来讲简直难以想象。”

  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对于这张红牌更为不满,因为这次判罚导致他的球队在比赛剩下的时间中一直被围攻。他说:“我当然很生气,我当时离贝赫拉米就3、4米的距离。贝赫拉米只是抢球,而维达尔作了一大堆夸张的动作,简直就是表演。那个判罚绝对不应该是一张红牌,甚至连黄牌也不应该。维达尔只在草坪上打滚就换得对手吃红牌,这是不公平的。”

  由于人数上的优势,智利队在第75分钟取得制胜一球,替补出场的冈萨雷斯头球建功。智利队主教练贝尔萨带领球队获得了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时隔48年后的两连胜,他说:“我现在只希望这6分可以确保我们出线。当然,我们很快就要完成这一目标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贝赫拉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