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妖人遭红牌罚下回放 挥臂击打对手捂脸倒地(视频)

2010年06月21日22:3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2时,第19届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的比赛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展开。赛前,双方主教练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从贝尔萨公布的首发阵容上来看,智利变阵为442,“智利C罗”桑切斯继续首发,而本届世界杯本南美区预选赛最佳射手胡姆贝托-苏亚佐出任首发,预选赛上他打满了智利队的全部18场比赛共打进10个球,在射手榜中排名第一。瑞士队方面,西汉姆联球员贝赫拉米进入首发。

  本场比赛第30分钟,瑞士队前卫贝赫拉米与智利队中场比达尔拼抢,贝赫拉米背身拿球后,张开手臂向后摆动,打中了比达尔的脖子,后者的演技不错,随即捂脸倒地。沙特主裁判阿尔-贾马迪随即向贝赫拉米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瑞士只得让队长弗雷回撤到右前卫位置上。(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