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媒体呼吁希帅入籍 弗雷贝赫拉米伤愈反成难题

2010年06月21日14:2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张力约翰内斯堡报道

  6月16日爆冷击败西班牙之后,德国籍主帅希斯菲尔德成为瑞士的国家英雄,瑞士媒体甚至纷纷为希帅入籍造势。21日瑞士将迎战智利,主力球员弗雷和贝赫拉米的伤愈倒成了困扰希帅最大的问题。

  与西班牙一战,顶替有伤在身的弗雷和贝赫拉米出场的德迪约克和热尔松·费尔南德斯均有上佳表现,两人合作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德迪约克还有一脚射门打中门柱。“我已经让伤愈的贝赫拉米和弗雷在主力阵容训练,但这只是我们的一个选择,因为包括热尔松和德迪约克在内的阵容已经不需练习。”从希斯菲尔德的话语来看,是否临阵易将,他还未做最后决定。

  出征南非前一刻脚踝受伤的队长弗雷现已伤愈。希斯菲尔德一向对弗雷非常信任,后者已为国家队打入40球是瑞士历史最佳射手。弗雷的求战欲望不容置疑,2008欧洲杯首战,弗雷膝盖受伤无奈退出,这回在南非,他可不想再留遗憾。

  主力中场贝赫拉米在首战西班牙前受伤,顶替他出场的费尔南德斯表现出色,将进球功臣放回到替补席不太合适。如果热尔松首发,他将和上场比赛一样继续出任左前卫,原首发右前卫巴内塔则很有可能为贝赫拉米让出位置。

  希斯菲尔德早就表示与智利的比赛会十分艰难,而在爆冷击败西班牙后,所有人都看好瑞士,要想低调出征已无可能。相比进攻人手选择上的幸福烦恼,后防线的调整则势在必行,在和西班牙比赛中受伤下场的主力中卫森德罗斯最早要到1/8决赛才能康复,冯贝尔根将会顶替他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