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铁卫伤别考验希帅功力 谁将顶替森德罗斯?

2010年06月21日10:22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麾下的瑞士队,在世界杯首轮一球击败西班牙,爆出大冷。不过在比赛中,该队后防线大将森德罗斯在拼抢中与队友撞在了一起,右脚踝扭伤被迫提前下场。据国际足联官方消息,该名后卫将至少因伤休战两场,如果瑞士不能晋级16强的话,那么这名前阿森纳铁卫将极有可能就此告别南非世界杯。森德罗斯在阿森纳时期因防守切尔西悍将德罗巴屡屡失败而产生严重的心理困扰,但在希帅的指导下他已经逐渐克服心魔,自信心大幅度提升,成为了瑞士队后防线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想必希帅现在相当头疼,要找一个与桑德罗斯相当的防守悍将并不容易。除了森德罗斯之外,瑞士队目前还有几名球员正经受着伤病的困扰,其中就包括锋线大将弗雷和中场球员贝赫拉米。

  在首轮比赛中,瑞士队球员在一对一拼抢时表现得很勇敢,而且他们的整体队形和防守组织都相当严密,希帅的风格已经打下烙印。

  反观智利队,首轮未能在洪都拉斯身上捞取更多的净胜球,令他们本场比赛必须死拼拿下瑞士,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将被迫死磕西班牙。在心态上,瑞士队无疑是更为放松的,只要逼平智利,接下来他们的任务就很轻松了。既要赢球,又要追求大胜,本场要看狂人贝尔萨如何排兵布阵。为智利晋级南非世界杯攻进10球的头号射手苏亚索因伤并没有在首场小组赛上场,如今他已经复出,智利的进攻也有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届时“疯子”贝尔萨必将打出更疯狂的进攻。

  为了避免重蹈1∶3负于乌拉圭的覆辙,老谋深算的希帅必定会排出更为严密稳固的阵型,恐怕不会这么轻易让疯子得逞。刀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