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防线曾令西班牙头疼 智利C罗能否再出彩成焦点

2010年06月21日05:02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瑞士和智利比赛的结果如何?

  A。瑞士赢。

  B。智利赢。

  C。两队打平。

  “智利C·罗”能否再出彩?

  凭借左边锋博塞茹尔的进球,智利队首战以1比0击败了洪都拉斯。为了这一天,智利人整整等待了48年的时间。这场胜利也是在1950年世界杯小组赛5比2击败美国队之后,智利队时隔60年第一次在境外获得世界杯比赛的胜利。有“智利C·罗”之称的桑切斯表现突出,全场比赛智利队20次轰门,高质量射门和威胁突破比比皆是,可以说完全掌握局势。

  以大批年轻球员为核心的智利“青年近卫军”能否成功叩开瑞士队的大门,将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看点2

  瑞士防线曾令西班牙头疼

  依靠一个幸运且有点混乱的进球,瑞士居然击败了欧洲杯冠军西班牙,爆出本届世界杯迄今最大的冷门。神奇主帅希斯菲尔德再次让全世界看到了他的功力,瑞士防守缜密,让西班牙队无可奈何。西班牙队不论是中路渗透,还是边路进攻,都无法攻破瑞士队的防线。

  智利和瑞士两队历史上交战2场,智利1胜1负与瑞士平分秋色。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