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不败“神绩”期待继续 瑞士历史战绩稍占上风

2010年06月21日03:08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背景 瑞士和智利3次交手,瑞士2胜1负稍占优势,本场比赛是决定小组出线的关键比赛,两支在首场比赛中都收获了3分的球队面临一场苦战。

  动态 同智利的比赛,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希望启用弗雷以及贝赫拉米,这两个人因伤没能在同西班牙的比赛上登场。智利主帅贝尔萨针对瑞士球员身体素质好,头球威胁大的特点,在训练中专门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

  声音 瑞士中场胡格尔说:“打败西班牙我们很开心,主帅教会我们任何一个强大的对手都可以被击败。智利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如果我们不努力,仍然不能小组出线。”

  反应 智利《中场》报把这场比赛形容为“艺术利刃对阵优雅军刀”:“智利需要一场胜利来奠定更坚实的胜利步伐,同时维护至今整个南美球队不败的神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