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队“铁卫”森德罗斯受伤 或提前结束世界杯之旅

2010年06月19日02:3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体育专电 瑞士队“铁卫”森德罗斯由于脚踝受伤,或提前结束自己的南非世界杯之旅。

  在16日的比赛中,瑞士队爆冷以1:0击败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虽然收获了胜利,但后防中坚森德罗斯在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被队友替换下场。从目前的伤势情况来看,森德罗斯已经确定将无缘21日对阵智利和25日对阵洪都拉斯的两场小组赛,并且无法确定能否赶上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瑞士队在一份声明中称:“森德罗斯目前和弗雷一样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将无法参加剩下的两场小组赛。队医韦策尔表示,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的机会对于森德罗斯来说微乎其微,因为他的伤势比弗雷要严重。”

  除了森德罗斯和弗雷外,瑞士队中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队的中场球员贝赫拉米也因为大腿有伤而无法上场。

  现年25岁的森德罗斯成名于英超阿森纳队,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至埃弗顿队,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防高空球的能力是他的优势。在与阿森纳队的合同期满后,瑞士人下赛季将转会至富勒姆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