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奇兵原来是多面手 希斯菲尔德称他价值连城

2010年06月18日01:3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他,来自法甲圣埃蒂安队,能够胜任除前锋以外的任何一个位置。

  在16日1:0爆冷击败西班牙队的一战中,瑞士中场费尔南德斯打入了制胜一球——这也是他代表瑞士队出战24场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

  当时瑞士队前锋德尔迪约克接到门将的大脚开球后一路狂奔,在被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和后卫皮克奋力阻截后,皮球落到了跟进的费尔南德斯脚下,于是他把球推射进了球网。

  在完成了这件自己最不擅长的任务之后,费尔南德斯谦虚地说:“说句公道话,我可不擅长攻城拔寨。这个进球运气成分更多一点。”

  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透露,费尔南德斯并不是瑞士队铁打的主力,只是因为世界杯预选赛中的上佳表现才搭上了球队前往南非的末班车。

  希斯菲尔德说:“我们在最后一刻才决定选他,但他现在状态奇佳。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并且在鼓励队友这方面做得很好。毫无疑问他是个价值连城的球员。”

  但显然他对于瑞士队的价值从来没有16日进球那一刻时显得那么重要。这是瑞士队在面对西班牙队18场国际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现在他们在H组和智利队一同占据了有利位置。

  不得不说费尔南德斯在运动战中出现在西班牙队的禁区比瑞士队的这场胜利来得更出人意料。在希斯菲尔德排出的铁桶阵中,这位曼城弃将很少会参与到进攻中来。对于他在场上的位置,费尔南德斯说:“通常我打的是后卫和中场,这场比赛中教练安排我去踢左路。当然这些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在这场比赛进球之后,费尔南德斯是否还会被评价为“能够胜任除前锋以外的任何一个位置”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