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德罗斯确定将缺阵小组赛 瑞士老帅心中已定替补

2010年06月18日00: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虽然在昨日的比赛中,瑞士队1比0战胜了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制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但在比赛后,瑞士人还是得到了一条坏消息,在比赛中受伤,中途被替换下场的主力中卫森德罗斯被紧急送往了当地医院接受近一步检查。而今天,森德罗斯的检查结果终于出炉。据瑞士队队医透露,由于脚踝扭伤,森德罗斯将肯定缺席小组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队医库诺-艾维特泽尔表示,“在当地时间周四,森德罗斯接受了X光和核磁共振扫描,而从诊断结果来看,他的脚踝并没有骨折,而只是出现了扭伤的迹象。但即便如此,在未来几天内,脚踝的疼痛仍然会困扰森德罗斯。”

  森德罗斯是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铲球时与队友撞在一起,从而扭伤右脚踝扭的。在受伤后,主帅希斯菲尔德选择用冯贝尔根替换下了森德罗斯。

  而在得知自己弟子的伤情后,希斯菲尔德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择合适的球员来替代他的位置,但现在我还不能透露。当然,我希望他能很快地恢复,来赶上球队接下来的比赛。”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森德罗斯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