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起眼小将绝杀欧洲冠军 他成为瑞士首战最大功臣

2010年06月17日15:1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不起眼小将绝杀欧洲冠军他成为瑞士首战最大功臣

费尔南德斯拍马赶到绝杀西班牙队

  请记住这个名字——费尔南德斯。尽管,它是那样的陌生。

  在瑞士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正是这个不起眼的黑人小伙,用一个进球绝杀了“斗牛士军团”。

  从费尔南德斯的肤色就可以猜出,他不是“正宗”的瑞士人。费尔南德斯出生于大西洋岛国佛得角群岛共和国,很小时就随父母来到瑞士定居。他具备黑人球员特有的柔韧性,正是费尔南德斯的存在,让打法简单、技战术单一的瑞士队有了变化。

  昨天的比赛,费尔南德斯出任瑞士队的左前卫。其实在俱乐部中,费尔南德斯更多的是担当中路。当然,老谋深算的希斯菲尔德做出这种调整,也是看重他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防守能力。事实证明,费尔南德斯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西班牙球员想在他那一侧寻求突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第52分钟,西班牙队禁区内的一场混战中,费尔南德斯拍马赶到,将球送进大门,就此绝杀强大的对手。赛后费尔南德斯说:“对于这个进球,我很意外,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腼腆的小伙子,还没做好准备,去迎接全世界的掌声。

  特派记者关尹(本报德班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