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球让瑞士媒体欣喜若狂:希斯菲尔德战术太完美

2010年06月17日08:2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奇迹真的出现了!瑞士媒体炸开了锅,纷纷第一时间打出激情标题。

  瑞士发行量最大的《视点报》赛后表示:“这真是激动人心!”《伯尔尼日报》报道了瑞士人狂欢庆祝胜利的场景,这个阿尔卑斯山小国的足球气氛,甚至超越了两年前举办欧洲杯时。

  瑞士人喜出望外的心情可以理解,过去105年里18次和西班牙交手,瑞士3平15负。担任瑞士电视台评球嘉宾的卢塞恩俱乐部主帅弗林格说:“我是奥地利人,但今天我也百分之百支持瑞士,并为胜利骄傲。希斯菲尔德的战术堪称完美。”瑞士前国脚苏特尔1994年踢过世界杯,他在赛后激动地表示:“我们击败了世界杯夺冠大热门!这是场历史性的胜利!”

  中场巴内塔因热身状态欠佳饱受批评,瑞士媒体曾质疑他是否该首发。如今他终于有了出气机会:“我们现在只感到疲惫,无法真正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们向批评者证明了自己!”

  森德罗斯只打了35分钟就受伤下场。当时西班牙进攻,森德罗斯一脚铲到队友利希施泰纳腿上脚踝受伤,瑞士媒体担心他的世界杯可能提前结束。

  赛后希斯菲尔德说:“森德罗斯可能是韧带伤或擦伤。更多情况要到周四(6月17日)才知道。希望只是擦伤,韧带伤会很严重。”好在赛后仅半小时,瑞士队医维特泽尔就做出初步诊断:韧带没事。德迪约克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助攻时臀部擦伤,维特泽尔同样认为伤情不重。

  希斯菲尔德的德国同胞果然严谨,他们给瑞士人的进球挑刺:该台嘉宾、前德国国脚绍尔认为,德迪约克倒地刹那脚跟碰球,因此费尔南德斯进球越位。可这点,连西班牙人也没提出抗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