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互喷口水西班牙中招 瑞士"军刀"捅伤斗牛士

2010年06月17日03:55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晚,夺冠热门西班牙0:1爆冷不敌瑞士,爆出了本届杯赛最大的冷门,这也是瑞士队历史上首胜西班牙。

  本场比赛,瑞士队率先进球,第51分钟,瑞士队长传反击,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出击铲在对方前锋脚上,瑞士前锋费尔南德斯门前混战将球打入,瑞士队1:0领先。比赛进行到70分钟,托雷斯禁区内射门造成角球,哈维开出角球,低平球传到禁区,阿隆索重炮中横梁,这是西班牙本场最接近得分的机会。第75分钟,瑞士队发动进攻,德尔迪约克右路突破卡普德维拉,禁区内再扣过普约尔,但他的射门击中右侧门柱弹出。最终,西班牙队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西班牙可谓祸不单行,赛前受伤的伊涅斯塔本场比赛带伤出场,却在进攻中再次受伤,直接被佩德罗换下,后面的比赛能否出场不得而知,而巴萨后卫皮克在比赛中也撞伤了眉骨。

  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曾率领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赢得欧洲冠军杯,当“老江湖”赛前不遗余力地赞美西班牙时,西班牙真的危险了。

  希斯菲尔德将西班牙队誉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国家队”,他说:“西班牙有最好的中场和前锋。我们10次对阵西班牙,输了8次,但是这一次,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瑞士队的盛赞,主帅博斯克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并不认为我们比其他球队要强,我们需要现实点,这是在世界杯赛场走得更远的一个必备要素。”博斯克很清醒,但他的球员却有点飘飘然。这不,瑞士队用一个进球,终结了斗牛士们的好梦。 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