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落西班牙之人曾被曼城半价甩卖 懂得五门语言令人惊

2010年06月17日01: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射落西班牙之人曾被曼城半价甩卖懂得五门语言令人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德斯的一脚捅射,射落了西班牙,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以来的第一大冷门。

  瑞士队的胜利,是全队的胜利,而费尔南德斯的进球,就是上帝奖励瑞士队的蛋糕上的樱桃。比赛第52分钟,瑞士队一次简单的长传进攻,击垮了西班牙的防线。恩库福的头球摆渡,德尔迪约克插上顺势突破了普约尔,随后与卡西的对碰中造成了混乱,而这时费尔南德斯左路插上拿球后射门,皮球打中皮克停在门前,而费尔南德斯再次铲射破门。这是费尔南德斯全场唯一一脚射门,却造成了进球,而进球的价值更是值得千金。

  费尔南德斯素以跑动积极著称,他在2007年到2009年间曾效力与曼城,其特点就是跑动积极。但是由于随后曼城一夜暴富后不停招兵买马,费尔南德斯在球队的机会越来越少,2009年夏天,他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离开了曼城,加盟了法甲圣埃蒂安队。与他2007年加盟时的420万欧元的身价相比,费尔南德斯的身价在曼城两年内反而是下降了220万。

  但人都有时来运转的时候,费尔南德斯就利用世界杯来为自己正名。原本费尔南德斯在世预赛的时候并不是绝对主力,但进入世界杯的热身以来,费尔南德斯把握住了机会,连续在比赛中首发。热身赛1-1战平意大利的比赛里,费尔南德斯在左路的表现就令人称道。

  费尔南德斯打进绝杀进球之后,吸引了更多的目光,他是如何从一个球员成了媒体挖掘的对象。从场上表现来看,费尔南德斯跑动积极,用不停的往返奔跑来弥补自身技术上的劣势,但在场下,费尔南德斯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球员,他据传懂得五门语言——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甚至还会说一些葡萄牙语。语言优势,已经为他世界杯之后加盟其他各国联赛打好了基础。

  比赛之后,费尔南德斯将胜利归因于全队,他说:“全队团在一起,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胜利来自全队的努力。我们现在赢得了一场比赛,但不能忘记接下来还有两场困难的比赛。”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