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主帅坦言抢下三分是惊喜 希帅:赛前没想能赢

2010年06月17日00: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南非世界杯H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德班球场展开争夺,夺冠热门西班牙0比1爆冷不敌瑞士。皮克错失单刀,费尔南德斯抓住反击乱战机会破门,阿隆索随后打中横梁。瑞士历史上首胜西班牙。

  赛后,率瑞士队创造爆冷奇迹的老帅希斯菲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谈了瑞士队令人惊喜的表现,“战胜欧洲冠军这当然是个惊喜,感觉很不错,我们严格执行了自己的战术安排。

  “这是一场创造历史的胜利!我们很久没有战胜过西班牙,瑞士队向着小组出线又迈出了坚实一步。一个好的开始非常重要,这帮助我们更坚定了对自己的信心,现在对瑞士队来说,我们理应期待更多,在每场比赛都集中全部精力。”曾率三只球队拿下欧冠冠军的老帅希斯菲尔德异常兴奋。

  “赛前我并没想到赢得这场比赛,但是我们最终做到了,全队都发挥得很好,超出了我的预期。”对于战胜西班牙,久经沙场的希斯菲尔德坦言是个惊喜。”

  “我告诉球员们,不要把过多精力集中在球上,注意保持阵型和抓住反击的机会。我们的打法很明确,因为如果和西班牙队打对攻,那失球就会不止一个。因此,上半场我们防守组织得很好,下半场西班牙攻势更强了,我们自然就迎来了机会。”

  谈及下场比赛以及本届世界杯前景时,老帅表达了连胜的决心,“我们会更脚踏实地的准备下场比赛,期望下场对阵智利依然能有良好的发挥,继续取得胜利。我们完全有可能打进16强,当然,现在一切都要把目光锁定在下一场比赛上。”(WZ)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